NiGHTS(ナイツ) into dreams...ソニッククロニクルソニックに関するコンテンツを全て集めました! 「ソニック チャンネル」ナイツ~星降る夜の物語~
科技與歷史.現今及未來.周而復始.萬象循環

2009-06-06

〝青春〞不滅...

5月底29號晚上...跟姐姐去了一趟台北西門町雜誌瘋...採買
因為X-JAPAN演唱會隔日就要開唱
興致一來..就在採買完畢前瞄了一樓樂團雜誌區...
結果咧...我看到有一本雜誌寫了「清春40歲」!!!
湊近一瞧...哈哈...果然還是娃娃臉~~
可怕~超cute的41歲歐吉桑(1968年生)
一樣的幼顏男~

清春擁有無敵的DNA
請一直持續這樣的童顏路線...
等到60歲時你肯定比一狗票搖滾老人可愛上萬倍...
至少我對這個深信不疑...
噗哈哈哈哈哈...


YOSHIKI公主在媒體上公開宣稱要開始養生
(說要轉成白天活動:現在都是凌晨睡,想試著提早到半夜3點前入睡)
畢竟他已經44歲了(1965年生)
按照之前開始推出和服服裝秀活動
研判應該有承接家業
(我猜是經濟不景氣,順便幫家裡推展生意或是多角化經營..這類動機吧?)

自從X、LUNA SEA、黑夢..等幾個最欣賞(最強)樂團解散或停止活動後
我就停止長期訂閱日本樂團雜誌
也鮮少翻舊CD出來聽(也沒在買了)
X的解散到現在的合體重結對我意義真的很重大
SUGIZO也說會努力讓LUNA SEA重結
我由衷的期待著...
更是為了最愛的RYUICHI(河村隆一)●我生日跟他同一天喔
重生臺灣演唱會我不會缺席的
就像你們第一場台灣演唱會我沒有缺席一樣

清春~
我也等你...
不論你未來有甚麼決定
我也同樣期待你的演出
能不能也考慮來臺灣演唱呢
不然就跟PATA一樣,參加一些跨國的音樂祭
PATA前幾年來過臺灣好幾次呢~~
連我都有幸買到他的單飛CD盤(姊姊送去給他簽名加持呢!!)
希望有天能美夢成真(HIGH夢成真)

好了...不鬼扯了...
期待有緣相見...


愛你的黑夢之音

●原文出自筆者的ppolis日記(含刪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nights into Plurk...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ポータブルー●対応機種:PSP●発売日:2008年7月31日ソニックライダーズーシューティングスターストーリー●対応機種:Wii●好評発売中!『ソニックピンボールパーティー(SONIC彈珠派對)』管理人永遠不想停機的一片!SS『バーニングレンジャー(烈火先鋒)』值得體驗的一片ppolis - Show What You Have ; Get What You Want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ユニバースイルミナスの野望●対応機種:XBox360,PC,PS2●好評発売中!PSObb好評運営中!●無料体験版DL実施中We LOVE 『SEGA』ppolis - Show What You HaveSEGA‧SONICTEAM

KONAMI新着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