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S(ナイツ) into dreams...ソニッククロニクルソニックに関するコンテンツを全て集めました! 「ソニック チャンネル」ナイツ~星降る夜の物語~
科技與歷史.現今及未來.周而復始.萬象循環

2009-06-02

[歲月流逝]Toshi - Made In Heaven With Hide(solo Live)

我在BLOG最下面放了一首hide幫TOSHI首張個人專輯Made In Heaven(同名主打歌)伴奏的LIVE曲,非常動聽,也是我最愛的TOSHI個人專輯的其中一首抒情曲,每次聽都有想哭的感覺,今天也是差點讓我在辦公室飆淚,並且聽了一遍又一遍...。

hide...我不會忘記你...而且會越來越想你...



MusicPlaylistRingtones
MySpace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其實原影片在這裡

3 則留言:

  1. 請問這首有hide桑伴奏的音樂可否給我音樂檔呢?
    音樂我都找不到live版本的>"<
    所以拜託大大可以嗎?

    回覆刪除
  2. 很開心你也是X飯~

    不過我並沒有音樂檔~因為這段影片本來就是收錄於TOSHI發行的影帶中(應該是),而也是我在YOUTUBE搜尋到的~

    我只能提示你YOUTUBE的位置,至於如何利用你自己的YOUTUBE帳號加入最愛或自己設法找方式下傳,可能要自己想辦法喔~(你懂我的意思吧^^)

    因為我算是鼓勵購買正版軟體的人~所以我自己本身也有買這片VHS(夠久了吧),目前似乎沒有出過DVD??,因為也無設備能收看(錄影機報銷N年了)...所以這些影片能在YOUTUBE上看到算是奇蹟喔~

    以下是影片網址~您可以參考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KHxTc6eFW4

    日本網站關於這片VHS的介紹資料:
    http://www.jbook.co.jp/p/p.aspx/173750/s

    回覆刪除
  3. 嗯嗯謝謝大大我知道了 ^^

    回覆刪除

nights into Plurk...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ポータブルー●対応機種:PSP●発売日:2008年7月31日ソニックライダーズーシューティングスターストーリー●対応機種:Wii●好評発売中!『ソニックピンボールパーティー(SONIC彈珠派對)』管理人永遠不想停機的一片!SS『バーニングレンジャー(烈火先鋒)』值得體驗的一片ppolis - Show What You Have ; Get What You Want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ユニバースイルミナスの野望●対応機種:XBox360,PC,PS2●好評発売中!PSObb好評運営中!●無料体験版DL実施中We LOVE 『SEGA』ppolis - Show What You HaveSEGA‧SONICTEAM

KONAMI新着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