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S(ナイツ) into dreams...ソニッククロニクルソニックに関するコンテンツを全て集めました! 「ソニック チャンネル」ナイツ~星降る夜の物語~
科技與歷史.現今及未來.周而復始.萬象循環

2009-07-26

這就是台灣精神(心靈的感動)20090725

日間版●FF14

我本來是前宣稱要早早前往FF14會場排隊搶書(馬皇的那一本)
問題是前一晚太晚睡了
結果賴床後拖拖拉拉的梳洗搞到1O點多才抵達會場排隊
媽呀~隊伍超長,我被熱到了~汗如雨下~
我施展出以下防禦招數備戰:
一條高級手帕+貴死人名牌遮陽傘+SEGA宣傳用櫻戰熱血狂潮&永恆阿爾遊戲紙扇+潔淨飲用水
但是才剛排隊進入一樓會場,仍舊汗濕全身氣喘吁吁...(人要服老HP第一次低下)
我先從走廊繞到馬皇攤位搶書~不過想當然沒搶到前100名,所以沒有特典...Q人Q;;
因為鴨子事前網路建議預約者過中午再去她攤子取貨~早上又是最重要的戰鬥時間~我很乖~所以沒有先去拜碼頭
我選擇去逛三樓A級特戰區~參觀烯醇、MW、柳宮燐(某位柳大手改名了)、VIVA、捲筒等大手展攤買東西
然後我11點半走去4F休息(HP第二次低下,補充些微零嘴食料順便搧風降低體溫,HP才緩緩上升,其實有偷偷去鴨子攤位前面偷看一下,鴨鴨不在)
下午一點多我再出發去了魔王頻道買了很漂亮的洛克人CD桌曆~再往鴨子攤位前進~
我打招呼、送慰勞禮物、我還坦承我很蠢的忘了帶通關物品「SONIC FEVER」因為我漏帶好丟臉喔(遮,MP急速下降)~
還好鴨鴨說她很清楚我有買~讓我取得預約折扣(MP徐徐回復)~鴨鴨~就感心啦~
簡單聊完天我就先告辭轉往一樓買東西,這時...唉呀~義呆利第2集中文版預購活動現場下訂就立即送「美國卡」,我的手不由自主的寫起單子掏出現金...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第二條手帕登場)
接下來我回到一樓站區補購一些東西:入手1:6女娃貼身衣物(配色很優)、台北不來梅貼紙、以前就愛死了的妙妙畢雷特的卡片與胸針(我還跟顧攤正妹說希望有作者現身簽名會的願望)、最後我要閃人前發現一個趣味CD攤:初音迷自製的電音8CM CD~初音唱起台語歌~還超台的穿起了改良式旗袍~一副閃亮花車妹風格,台語歌也很有趣,我簡單試聽一兩句就決定買了花車妹版與國父主題版~聽攤主說其中一張CD的作者就是實際台灣音樂業界人,攤主本身是他徒弟,CD特典是他們可以在活動後以EMAIL將以初音軟體錄下一句我想聽台詞或歌詞的音效檔,我寫下了〝SEGA〞,對!我就是想聽初音念這個字,因為我愛SEGA啦~~

好了~這時我已經花了身上2/3的預算,晚上還得去晚上阿宅活動會場,這時已經3點前後了~而且我好累好累~(第2條手帕濕透了,可見空氣有多悶熱),一走到社團入場的會場大廳~死了!竟然下起豪大雨啦~~我被困住了...
因為擔心同人誌紙本被大雨淋濕,我索性坐到旁邊的樓梯等雨停並幫行李做防水措施...這時往左下B1戶外樓梯間一瞧~
喔喔喔喔喔喔~~~!我看見了『台灣精神』與日本『根性』極致案例~~~~
可愛的APH灣娘拉著帥氣日本君,打著雨傘,站在豪大雨裡秉持台灣精神美美的接受攝影,完全不見畏懼豪雨的感覺!GJ!!GJ啦!!這也是我本場唯一拿出相機攝影的時間,也是我全場除了看到鴨鴨重出SONIC本之外最大的感動了(真相在此)


問題是快4點大雨完全沒有要停的跡象~我無奈的吃完零嘴喝了些開水,打包好一大包會場搜刮的同人誌,降低完第三次上升的體溫後決冒雨坐計程車去(當然我穿的真牛皮高跟涼鞋已經泡水完全濕掉了)

而且我很蠢的忘記去朋友的攤位買答應該要採購的紙扇~OTZ~得跟她郵購了...

接下來的戰記請看夜間版...XP



------------------------------
夜間版●

當我花大錢坐計程車到NEO19,4點20~30分左右,阿宅大集結活動會場因為大雨~除了舞台、攝影台、大會服務區等場佈之外,塑膠椅完全沒有擺放~沒看到啥阿宅大軍,但我知道,阿宅時間到時就會現身~(為啥我知道?呀就我也是阿宅(腐女+電玩+動漫、J ROCK...←這啥啊?)啊~怎麼會不知道呢...科科科...

我選擇先衝進NEO19與朋友約定的7-11觀察地形後,我開口向店員詢問:請問貴店或本大樓有你們的座位區可坐著吃?店員小姐與先生用很遺憾的表情回答:沒有~只能外帶...。這時我降低了HP50僅剩10快掛了...,此時我的敗家之血沸騰~我竟然又不由自主雙腳往二樓移動~因為我優秀的精神感應探測到樓上有吃的店...囧(真的!我原先不知道2F有哪些店面)
簡單逛了一下~有MOMOPA、和民、另外兩三間記不住名字的餐廳,然後我的眼睛被和民的菜單吸引了:韓式石鍋拌飯...接著我的身體就自己進入餐廳在店員詢問人數時開口說了:一個人...我要點商業套餐...呵呵呵...但是因為過了中午只能單點,我就豪邁的點了拌飯、雞軟骨串燒、味增湯、熱紅茶,當時時間是下午4點40分

這樣最後5點出頭結帳金額三百多~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我還有發現洗手間裡的每間廁室門板內側都貼有KERORO新電影海報耶!然後下樓時被MOMOPA的火鍋香味吸引,有點後悔應該早一點來,再多點一道MOMOPA火鍋吃一下~XP...

我5點15分以後前往活動會場時因為雨快停了,這時除了參觀者開始排隊~工作人員也開始排放椅子,我卻因為每次休息完沒10分鐘HP就開始降低,沒法排隊...我決定先不報到,拖著一大袋FF戰利品蹣跚的去搜尋座位,不久活動開始後朋友也到場,我對ACG演唱團體JPLAN本來就很欣賞!他們的舞台演出互動很自然、表現熱情與優秀的演唱技巧,首曲海賊王的主題曲讓我開心的大聲合唱~開場歌選得很正確!再來的少女革命UTENA因為曲子難度技巧太高我很熟悉但無法跟唱之外~最後一首涼宮春日曲我就不會唱了,因為我不是很喜歡看輕小說書系與現在主流的學園向動畫影片,因為我是資深腐女~只有更腐更耽美、架構龐大的作品才能吸引我...輕系列不是不好,而是不合我個人喜好罷了。

咦?三首唱完怎麼馬上換人~我還聽不過癮耶???原來是輪到女演唱者艾青上場~我不熟悉她,完全沒聽過她與她的歌...不過她的確是很強,曲子的感染力很強、曲調也很美~會被推崇的確不是沒有理由的,而且我跟朋友說我看她一瞬間感覺她的笑容有卓文萱微笑的感覺~但朋友不感覺像...沒關係自己感覺像就好w...就像我覺得台灣美女化妝師游絲棋長的像日本名模明星伊東美咲一樣,感覺她們是氣質略為相仿,五官不太像不要緊~我比較在乎氣質~

再來是星戰迷的登台演武,恩!好讚!大家都是練過的~我其實也很想買那些光劍~不過我不是很習慣網路購物~所以一拖再拖~畢竟那也是之前我和朋友cos PSO(SEGA夢幻之星網路版)時期時的重要道具(武器原型),哪天真的想買再向這些高手諮詢了...

在接下來的電動比賽~朋友竟然想打卻不敢報名~你絕對是怕上鏡頭~那也沒辦法~不想在媒體上曝光面容~我下次一定會記得戴面具借大家用(我擁有最強的「單身宿舍連環泡」多角麗子台灣尖端應募贈送的紙面具可用呢!!)喔呵呵呵呵呵~(插腰)

關主TOSHI雖然是我的老朋友~還是一樣利害~我則是坐在他位置的右前方位置,偷偷的拍了幾張遠景照,雖然很久沒見面了~不過網路很方便!再用MSN把照片傳給他看好了...XP(不好意思照片相機爛拍得很差~就不公開近照傷人視力)

對了我想起一件事情~活動中間穿插呼口號的時間,一開始大家都不敢大聲喊口號~我有是我有時揮旗子有時敲加油棒,因為阿宅多數很害羞又沒啥參加戶外造勢活動的經驗,當時我跟朋友說了一句話,我記不起全部的句子意思大概是:阿宅哪會大喊,阿宅最會的是打的是鍵盤啦~(不然我們下次帶廢棄鍵盤參加活動?科科科...那我就可以帶著以前買到到現在都是最喜歡的PSO遊戲NGC專用鍵盤搖桿控制器去亮相~可惜不能裝在PC用~OTZ)

最後是主辦人朱大哥的演講~我承認他介紹過的影片我都沒有看過(除了希爾頓小姐與環遊世界跳舞男)其他都是第一次看~朱大哥試著以許多案例來鼓勵年輕人去實踐理想並與社會多做些連結、以我們同人族群最在乎的箴言「一切都是為了愛」來盡力關懷社會,協助需要幫助的民眾...。是的,並非所有同人們或御宅族、MANIA狂熱者(我其實是比較傾向這個類別)都不關心社會時事,記者媒體要搞清楚,不少同人們都是在社會上勤奮工作的上班族,並非無賴或失能者,大家利用網路彼此提供資訊關心時事,甚至比一般民眾更重視人民基本權益,擇善固執,勇於發言,我從朱大哥身上看到很明顯的表現,所以我才對這次活動一公佈就積極表達參加之意。只有勇敢實踐夢想的人才會有成功的機會,不嘗試就永遠沒有實現願景的機會,這就是我感覺這次演講的感受。

不過不好意思...我不是男子漢~也已經不是正妹的年齡了~朱大哥每次說這句話時我都沒感動到~剩下的只剩精神支持揮舞宅旗了~~@人@~~(精神打擊+1)

總之,努力完成自己的願景(野望)本來就是我的人生目標,我愛電玩我愛SEGA~我是台灣SONIC與SEGA的死忠支持者,就讓我跟我們SONIC迷一起努力~讓SONIC的身影持續出現在台灣電玩玩家的眼前~台灣知名SONIC、飛天幽夢同人漫畫家「鴨子‧楊」本次FF活動推出歷年SONIC同人誌再刊版,歡迎喜歡SONIC的喜愛者多多捧場喔!(嘿嘿~鴨鴨~我在這邊幫你打書喔~因為這邊會有不少人看到~~科科科)

SEGA萬歲~我愛SonicTeam!!新作快推出吧(敲碗)~~

活動結束時,我因為體力不支先行回家休息(HP10頻死狀態),會場購買的整套商品並沒有簽名,打算把會場買的整套商品與加油棒和兩面旗子捐出去當公益品拍賣~!如果朱大哥有想要舉辦公益募款活動,請通知我一下,我會把這套完全沒用過的產品捐出來當拍賣品,還想請朱大哥在商品上簽名幫那位得主加持一下,還要追加秘密日本電玩精品贊助拍賣活動,不知道他會不會贊成提案呢?算了~我自己高興就好了~:)晚點來看一下這本書~


補充:朱大哥你舉的例子是對的!!連NEO19女廁裡都有KERORO...(我愛GIRORO)

以下是我拍的照片(沒有腳架效果爛透了)





4 則留言:

  1. 再補:以下心得不得轉錄

    因為我個人對於這種愛情應援單元完全剔除
    因為兩方並非情侶,未來會有啥結局也無法預知
    擔心對拒絕的一方留下過多無奈遺憾
    所以對攝影師與女模單元隻字未提
    可說是刻意漠視這個單元
    並非歧視該單元或任何當事人
    特此聲明

    回覆刪除
  2. 看完 剝雞碎碎念blog文章「關於朱學恒演講與本部落格的首次贈獎活動」之後回應之感言如下:

    只要有信念肯實行~就會有機會成功
    若是天不從人願也要平靜的接受事實

    而這次朱大哥的活動算是圓滿結束
    管他媒體如何報導
    至少這訊息已經成功散播出去
    也將在大家的持續關注之下震盪出更多未知的火花出來

    這個愛的巨輪將會繼續被所有關心者持續推動下去...

    *本文同步備份於筆者個人blog*

    回覆刪除
  3. 剝雞碎碎念blog文章「關於朱學恒演講與本部落格的首次贈獎活動」網址回應第31樓

    http://www.wretch.cc/blog/pokii/13800885&page=2#comments

    回覆刪除

nights into Plurk...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ポータブルー●対応機種:PSP●発売日:2008年7月31日ソニックライダーズーシューティングスターストーリー●対応機種:Wii●好評発売中!『ソニックピンボールパーティー(SONIC彈珠派對)』管理人永遠不想停機的一片!SS『バーニングレンジャー(烈火先鋒)』值得體驗的一片ppolis - Show What You Have ; Get What You Want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ユニバースイルミナスの野望●対応機種:XBox360,PC,PS2●好評発売中!PSObb好評運営中!●無料体験版DL実施中We LOVE 『SEGA』ppolis - Show What You HaveSEGA‧SONICTEAM

KONAMI新着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