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S(ナイツ) into dreams...ソニッククロニクルソニックに関するコンテンツを全て集めました! 「ソニック チャンネル」ナイツ~星降る夜の物語~
科技與歷史.現今及未來.周而復始.萬象循環

2010-06-24

nights.T<飛行妖怪>SONIC ADV2電玩同人小說「永恆之愛」故事2(SONICxSHADOWxMaria)1(SHADOW名字出現了!)段落少



上一篇連結

日記:今天寫同人小說的進度因為工作關係耽誤了~只能先PO一小段進度...根本沒時間KEYIN拉~翻桌


●原作者:nights.T<飛行妖怪>(本文除非經過當事人同意,謝絕任何形式的轉載與發行,保留所有法律權利)(C)2010 nights.T<飛行妖怪>Copyright reserved.

●主要登場角色:SONIC x SHADOW x Maria




「嘿!這蛋頭(註4)做的火箭推進器性能還不錯嘛!」

我在雙手緊握扶桿的狀態下,期待自己能降落在更接近目標的位置。可是…,老天似乎很愛開我的玩笑,當火箭前進了約數千公尺的距離時,突然給我來個能源間斷,一會兒衝刺,一會兒搖晃,再使我偏離了應走的路徑,微微向右前方衝去...。

「難道蛋頭的機器這麼不給誇嗎?蛋頭就是蛋頭,你是個愛跟大夥唱反調的麻煩傢伙…。」

雖然大聲的在宇宙中臭罵不在場的人物很不長進,不過能稍微傾吐對諸事不順的壞心情才能讓人感到痛快(註5)。發洩完不開心的心情後,我繼續確認偏離距離與預訂落地的偏差值,所幸相距並太遠,確認只要多爬幾階輕軌應該就能順利抵達下個火箭轉運點,所以只能先行跳落地面,立即衝向前方的輕軌...。

『………爺爺……………。』

『…蛋頭博士?……不是…他不是蛋頭教授……,他不是我的爺爺…?』

『爺爺…、SHADOW…,快…我們快走…。』

『不行了…,我跑不動了…,別管我了…,快走吧…』

『對不起…爺爺。』

『…對不起,你知道我不是故意這樣做……。』

『ADIOS,SHADOW………。』(祝你一路平安,SHADOW...。)(註6)

不妙了,我才剛剛落完地、罵完蛋頭,聲音的主人卻產生了劇烈反應,開始大量對著我訴說心聲!而這個反應影響到我,使得我腦內開始產生回音現象,嚴重眩暈。我是很想知道認識這位小姐口中所指的爺爺,又為什麼說再見?我不太明白她想對我說的事情…?只可惜,現在大爺我已經無法繼續思考下去,因為劇烈回音又要使我暈過去啦……。




◎註4:蛋頭博士,一個與SONIC永遠針鋒相對的非極端惡役,時而會耍賴皮的幼稚老鬼,一般統稱Doctor EGGMAN(Dr. EGGMAN)蛋頭博士,但實際上他的全名應正確寫為:Doctor IVO ROBOTNIK,是個IQ超過300的中年老頭,就算時而與SONIC聯手合作,也一定包藏禍心,沒有讓SONIC這群夥伴有任何可以能安心派任的完全信任感。

◎註5:SONIC毒口至咒罵蛋頭博士是筆者個人的壞習慣,並非SONIC原始性格,僅是在本故事中表達SONIC人性化的壞習慣,是筆者個人的惡趣味,角色形象崩壞故意。


◎註6:『Adios』西班牙語的道別語「再見」,或翻為「一路平安」「告別」、「辭別」等意思。




※本文與筆者個人的PLURK噗浪同步連載,但PLURK上的連載文並未校正文字,未來正式出版同人誌時將再重新校正與修訂部分內容。

●下一篇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nights into Plurk...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ポータブルー●対応機種:PSP●発売日:2008年7月31日ソニックライダーズーシューティングスターストーリー●対応機種:Wii●好評発売中!『ソニックピンボールパーティー(SONIC彈珠派對)』管理人永遠不想停機的一片!SS『バーニングレンジャー(烈火先鋒)』值得體驗的一片ppolis - Show What You Have ; Get What You Want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ユニバースイルミナスの野望●対応機種:XBox360,PC,PS2●好評発売中!PSObb好評運営中!●無料体験版DL実施中We LOVE 『SEGA』ppolis - Show What You HaveSEGA‧SONICTEAM

KONAMI新着情報